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是這句話 毒蟲心虛皮皮挫交毒

陳男誤以為又被警方盯上,主動拿出身上安毒並坦承施用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陳男誤以為又被警方盯上,主動拿出身上安毒並坦承施用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9/12 13:27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陳姓毒蟲攜毒與網友相約吃飯,赴約途中遇到先前曾抓過他的員警,他因心虛導致神情緊張還渾身皮皮挫,此舉反引起員警起疑上前拍拍他的肩膀並以試探性口吻關懷「麥擱用啦」,陳男誤以為早被盯上,坦承持有安毒,還主動拿出交付,讓員警不禁啼笑皆非。

台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鄭宏彬、警員陳政宏等人當天下午巡經北屯區綏遠路時,見路旁一名低著頭快步走路的男子相當眼熟,上前定睛一看才發現是先前曾因毒品案逮捕的32歲陳男。

警方原本是基於關心立場欲勸戒陳男勿再碰觸毒品,未料攔下陳男時卻發現他神情緊張且渾身不自在,心虛模樣反引起員警起疑,上前拍拍他的肩膀並以試探性口吻關懷「麥擱用啦」,沒想到此舉竟讓陳男誤以為又被盯上,也不等警方進一步探詢,乖乖從口袋拿出二小包安毒並坦認施用。

陳男供稱,當天原本約網友見面要一起吃午餐,途中卻遇到原先查獲員警,以為警方已經知道他繼續施用毒品要查緝,才會主動坦承持有安毒並交付;員警則苦口婆心勸戒他不要再施用毒品,否則越陷越深毒癮會更嚴重,不僅危害自己也連累家人,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查扣的二小包安毒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查扣的二小包安毒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