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男友人上按摩店 女子遭襲胸

情境照(資料照)

情境照(資料照)

2017/09/12 13:28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張姓男子帶女性友人去按摩店消費,女性友人反映不滿意,張某趁機支開、遣走按摩師「你不覺得你是電燈泡!」隨即下手按摩時,突然摸女友人胸部,女子驚嚇後抱著衣服衝到隔壁著裝,而後質問:「我這麼相信你,你對我做這種事」,事後報警處理,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5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105年1月12日凌晨1時許,張與女性友人到大里區國光路某足湯養生館按摩,兩人同包廂各由一名按摩師服務,中途該女性友人反映不喜歡她的按摩師,此時張某下床到女友身旁,刻意支開按摩師,因為時間還未到,按摩師原先不敢走,張某連續說了3次:「你不覺得你是第三者?」、「你不覺得你是電燈泡?」等,該按摩師才先行離去。

張某即假藉幫該女按摩背部及肩膀,乘不注意伸手撫摸該女胸部,女子一時驚嚇,隨即起身並以手揮去張某的手,同日凌晨2 時50分許,2按摩師又進入包廂,該女表示不繼續按摩,手持衣物衝出包廂。

該女供稱,按摩師出去後,張某先作勢幫我按肩膀,再按背部,就突然把手伸到我的胸部,當時我是趴著,僅反穿按摩浴袍,後面是打開的,沒穿內衣,起初我是有感覺被告有趴上來,他的身體有碰到我的背部,我就用手夾起來的方式擋,但擋不了,他是突然的2隻手往前摸到我的胸部,我嚇一跳整個人跳起來,問他「你在幹嘛」。

該女整裝後又回到包廂,質問張某「我這麼相信你,你對我做這種事」等語後,凌晨3時返家後報警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