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岡山車禍案情逆轉?前方轎車「車尾燈」有亮

經查行車記錄器後,阿羅哈客運前方確前方轎車有亮車燈,與司機說法不符。(資料照,記者洪臣宏攝)

經查行車記錄器後,阿羅哈客運前方確前方轎車有亮車燈,與司機說法不符。(資料照,記者洪臣宏攝)

2017/09/13 11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羅哈客運11日在國道發生6死11傷重大車禍,客運司機供稱,當時是為閃避一輛未開車燈的車輛,而從外側車道往內側閃避,並撞擊內側護欄,但傳出行車紀錄器卻顯示前方車子有開車燈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阿羅哈客運11日深夜在國道一號北上岡山段發生重大車禍,造成6死11傷,肇事司機吳恊松向警方供稱,車禍當時是為閃避一輛未開車燈的車輛,前後只有5、6公尺,而從外側車道往內側閃避,並撞擊內側;橋頭地檢署今天指出,經查看行車記錄器畫面後,阿羅哈客運前方確實有小轎車,但是「有亮」車尾燈,前方轎車也正常行駛。

由於行車紀錄器與駕駛說法不符,檢方準備再次約談駕駛到地檢署複訊。

岡山6死車禍》勘驗行車紀錄器 認定與司機證詞不符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