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店鬼月開店 槍枝莫名走火擊斃少爺

酒店鬼月開店,槍枝莫名走火擊斃少爺。(記者王捷攝)

酒店鬼月開店,槍枝莫名走火擊斃少爺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7/09/13 12:01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今日凌晨3時許,中西區酒店傳出槍擊聲,醫院向警方通知,一名陳姓少爺身上有槍傷,搶救不治,警方到場時案發包廂已經清潔完畢,徒留下天花板的彈孔,經過警方調查,才得知李姓酒客把玩槍枝,子彈走火打到天花板,又跳彈打到少爺,警方指出,今日凌晨5時許,酒客李男已帶槍枝自首,全案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今日凌晨3時許,槍案發生後,酒店也不敢張揚,直到送到醫院搶救不治,警方才獲悉這起槍擊案,但到了現場時,只發現天花板有彈孔,當警方想深入了解時,還發現監視器畫面已沒有開啟。

23歲的陳姓少爺,肩膀處中彈,失血過多不治,警方根據現場研判,子彈是打到天花板後跳彈打到陳男,目前還在了解槍枝來源。

槍枝走火子彈擊中天花板。(記者王捷攝)

槍枝走火子彈擊中天花板。(記者王捷攝)

走火的槍枝。(記者王捷攝)

走火的槍枝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