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喜充滿!大街驚見紫衣排隊潮 網友:iphone8開賣?

民眾驚見大樓樓下出現大批民眾排隊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
民眾驚見大樓樓下出現大批民眾排隊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
2017/09/13 13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蘋果公司(Apple)今(13)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,推出包括iPhone X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等新款手機,讓「果粉」們引頸期盼。而一名網友發文指出,在大街上突然出現了排隊人潮,還以為是iPhone 8已經開始排隊預購,後來才發現原來又是「紫衣人」團體?

一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的臉書社團發文,同時上傳了一張自己拍攝的照片,表示看到大樓樓下的街上突然出現綿延數公尺的排隊人潮,現場還有人舉牌管理秩序,「不豪小(說謊),有時候排隊的人是照片的三倍多!路擠到我們下班要經過很難走」。也回憶自己有次在另一棟大樓要搭電梯上樓,拿牌子管理秩序的人員還對他說;「先生要排隊喔」,讓他差點忍不住大罵:「我排你的勞斯萊斯,我又不是要同修的!」

不過究竟這些民眾究竟為何排隊呢?有網友問:「紫衣教?排隊捐錢?」而原發文者表示「正確解答」,也有不少人留言嘲諷:「感恩師父,讚嘆師父」、「捐錢還要排隊?」、「我以為是iPhone8開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