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岡山重大車禍影像曝光 吳姓司機默認說謊

中山高岡山段車禍6死11傷案,上午再度傳喚吳姓司機,並當庭播放行車紀錄器,吳不再為先前指稱為了閃車造成車禍辯護,間接默認說謊。(資料照,記者黃佳琳攝)

中山高岡山段車禍6死11傷案,上午再度傳喚吳姓司機,並當庭播放行車紀錄器,吳不再為先前指稱為了閃車造成車禍辯護,間接默認說謊。(資料照,記者黃佳琳攝)

2017/09/13 14:52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中山高岡山段車禍6死11傷案,上午再度傳喚吳姓司機,並當庭播放行車紀錄器,前車駕駛並無違規駕駛,吳不再為先前指稱為了閃車造成車禍辯護,間接默認說謊。

據了解,本月11日深夜,國道1號北上岡山段,發生阿羅哈客運車擦撞護欄,導致6死11傷重大車禍,吳姓司機應訊時指出,為閃避未開後車燈前自小客車,才失控發生車禍,並被檢方依涉嫌業務過失致死、傷害等罪,下令20萬元交保後傳。

檢方對吳嫌持保留態度,為釐清案發當時真相,勘驗行政紀錄器,發現肇事大客車前確有一輛自小客車,但行車速度和行駛路線均正常,也沒有超車等違規情形,並有亮後車燈,認為吳姓司機應訊時供詞不符。

據悉,今天上午,承辦檢察官檢方再度傳喚吳姓司機,並播放播放行車紀錄器,根本沒有如吳先前所說前車違規之事,承辦檢察官詢問他為何如此說,吳則回應「我是這麼認為」,並對紀錄器內容表示沒有意見,訊後被請回。

辦案人員勘驗行車紀錄器後初步研判,肇事大客車原本與前車保持距離,後來可能是吳姓司機疏忽或恍神,導致要撞上前車時才發現,並緊急轉彎而失控衝撞護欄,導致悲劇發生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