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單親媽媽當小三!已婚醫師騷擾護士判賠10萬

2017/09/13 18:30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已婚的新北市某診所徐姓醫生對診所的廖姓美女護士展開猛烈追求,甚至厚臉皮示愛說「我要妳當小三」,並意有所指稱和太太很久沒有性生活,廖女不堪其擾,怒控性騷擾並求償,高等法院認定徐男不當追求已構成性騷擾,今判徐男應賠償10萬元定讞。

徐姓醫生年約40歲,留學國外取得醫學博士學位,曾在多家醫院擔任主治醫師,103年被新北市板橋區某診所高薪禮聘看診。

判決指出,徐男覬覦單親媽媽廖姓護士美色,104年5月以公事為由邀約搭車外出,用餐時,特別關心婚姻狀況,甚至說願意當年幼兒子的爸爸等話,讓護士覺得很不舒服。

此後,廖女刻意躲避徐男,但徐男從未停止瘋狂的追求行動,午休時也跑來搭訕,女護士故意不搭理,徐男竟自作多情說「那我看著妳就好」,不僅於此,還公開表達愛意,甚至要她當「小三」,連女護士和診所藥局的男藥師說幾句話,徐男都會吃醋、暴怒,讓廖女身心俱疲。

廖女指控,徐男不斷追求和騷擾都被她拒絕,居然在診所內或開會時公開辱罵她,診所負責人採息事寧人態度,她認為,徐男已經構成性騷擾行為,且已嚴重侵害其人格尊嚴,且情節重大,因此向新北市政府申訴,市府認定診所違反職場性騷擾的防治義務,裁罰負責人10萬元,此外,她也對徐姓醫師求償。

徐男向法官否認對廖女性騷擾,辯稱是因廖女工作不認真,他出言責備她才發生衝突。不過,法官傳訊多位診所員工,都證稱徐男確實在追求廖女,對廖女比任何人都好,也都知道廖女和男同事講話時徐男時常會動怒,且在廖女拒絕追求後,徐男仍持續示愛,還要求廖女當小三,雙方因此發生衝突。

高院綜合相關證詞認定,徐男不當追求廖女已構成性騷擾,而被廖女拒絕後,利用其指揮權限責罵致發生衝突,判應賠償精神慰撫金10萬元定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