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人報案想揪丈夫姦情 意外搜到毒

桃園市1名婦人報案抓姦,意外在丈夫房內發現毒品,桃園地檢署依轉讓禁藥罪嫌起訴婦人丈夫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桃園市1名婦人報案抓姦,意外在丈夫房內發現毒品,桃園地檢署依轉讓禁藥罪嫌起訴婦人丈夫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7/09/14 14:31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29歲、已婚的張姓男子,在PUB結識來台工作的26歲泰國籍女子艾倫,張男膽大包天帶著艾倫返家,妻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抓姦,現場不僅查到5件女用內褲,還意外搜出毒品咖啡包、安非他命吸食器,由於未扣得衛生紙、保險套等證物,張男、艾倫被控妨害家庭部分獲不起訴,毒品部分張男坦承吸食並提供艾倫施用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另依轉讓禁藥罪嫌起訴。

起訴指出,張男今年5月間在PUB結識艾倫,5月底將她帶回住處約會,妻子返家發現後報警抓姦,房間內藏毒意外被搜出;張男否認與艾倫發生性關係,他供稱,事發前一晚他接到艾倫來電才開車去載她,見她喝得爛醉因此將她帶回家洗澡,兩人並未發生性關係,艾倫也否認與張男有染。

由於張男衣著完整、現場也未發現使用過的衛生紙或保險套等證物,張男2人被控妨害家庭獲不起訴處分;毒品部分張男坦承吸食,並提供給艾倫施用,檢方偵結另依轉讓禁藥罪嫌起訴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