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裸上身展現軟骨功 警揪出藏身置物櫃女毒犯

女毒販把自己塞進櫃子中躲避警方查緝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女毒販把自己塞進櫃子中躲避警方查緝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2017/09/14 15:31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屏東潮州警分局執行區域掃毒,經過3個多月佈線,昨天動員40名警力前往來義、新埤、萬巒等地區緝毒,過程中竟然有女毒犯為了躲避查緝,光裸著上身把自己蜷縮塞進置物櫃裡,讓警方不禁傻眼,並直呼太誇張!

警方指出,警方根據情資,發現陳姓藥頭長期在偏鄉販賣毒品牟取不法暴利,偵查隊循線搜查,昨天持搜索票破門時,陳姓藥頭手上緊握著安非他命吸食器,沒想到正準備將人帶走時,眼尖的偵查隊員發現,陳嫌房間衣櫥上方的置物櫃微微抖動,順手打開後竟看見陳嫌的鄭姓女友,身上僅穿著一條內褲,蜷縮躲進置物櫃內。

「我沒有穿衣服啦!」把自己塞進置物櫃的鄭姓女友堅持躲在櫃子裡不出來,直到警方拿來衣服,她才用衣服遮蓋上身後爬出櫃子,但小小的櫃子竟然躲得進去,大展高超軟骨功讓警方也嚇了一跳。

警方表示,鄭女是毒品通緝犯,聽到警方找上門才狗急跳牆把自己塞進置物櫃,警方循線逮回陳嫌、鄭嫌及甘姓嫌犯等3名藥頭及6名藥腳,期間查扣海洛因毒品10小包重19.5公克、電子磅秤、吸食器、等證物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,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上游及藥腳到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3名藥頭及6名藥腳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3名藥頭及6名藥腳。(記者邱芷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