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解槍枝藏四處? 「業務經理」:擔心小朋友會弄壞

警方找出嫌犯藏起來的槍枝組件,拼出改造手槍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警方找出嫌犯藏起來的槍枝組件,拼出改造手槍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9/16 00:14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郭姓男子與歐姓男子疑似在地下錢莊當討債人員,雖然全身刺青,但對外都稱從事金融業,擔任「業務經理」,由於2人都有吸毒,加上不時會討債擁槍自重,但是又被警方抓到,因此平時不使用槍枝時,都將槍枝大部分解,藏在四處,警方經歷4個月跟監,終於在15日將兩名「業務經理」逮捕,這時2人才辯稱,大部分解槍枝是擔心孩童會弄壞槍枝。

市警五分局6月份偵辦毒品案時,向上追查得知郭、歐2人,疑似在地下錢莊負責討債,還有槍枝、吸食毒品,但當時無法得知兩人真實身分,讓案情陷入膠著。歷經4個多月調查,才發現郭、歐2人分別藏身於安南區兩處舊式透天厝內。

豈料,正當時機成熟,警方聲請到搜索票準備行動時,郭、歐兩人竟大方從分局門口經過,警方只好按兵不動,研判2人生活作息應是日夜顛倒,加上當時道路上人車很多,為避免2人逃逸傷及無辜,警方只好將行動延後。

15日一早警方拂曉出擊,兵分2路分別前往安南區府安路、大安街進行查緝,但是郭、歐2人疑似為了避免查緝,將槍枝大部分解、藏在各處,在警方搜索下,查獲槍枝組件,組成兩把90手槍,還有子彈8發、安毒一小包。

問到2人為何將槍枝拆解藏匿,2人都辯稱,因為家內有孩童,擔心孩童弄壞槍枝,才拆解藏匿,訊後,郭、歐2嫌嫌坦承持有槍毒,全案將往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郭男渾身刺青,幫地下錢莊討債,對外自稱是金融業的業務經歷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郭男渾身刺青,幫地下錢莊討債,對外自稱是金融業的業務經歷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