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毆、逼吃屎虐死車手 大姊頭與小弟判賠315萬元

年僅23歲的大姊頭許曉匠,夥同胞弟等4名小弟動用私刑,凌虐、痛打車手至死,被判賠315萬元。(資料照)

年僅23歲的大姊頭許曉匠,夥同胞弟等4名小弟動用私刑,凌虐、痛打車手至死,被判賠315萬元。(資料照)

2017/09/16 16:43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車手集團「大姊頭」許曉匠與胞弟許明旺,夥同手下共4人,對「黑吃黑」暗槓贓款的車手林泓佑動用私刑,持棍棒、BB槍凌虐到脫糞,還逼迫他吃下糞便,林男慘遭活活打死,臥病在床的父親提起民事訴訟索賠1024萬元,不料,台中地院一審只判賠165萬9200元,林父上訴索賠250萬元,台中高分院認為,這4人手段兇殘,凌虐達10天之久,死者又是獨子,林父勢必孤獨終身,判決4人應再連帶賠償150萬元,總計315萬9200元,全案判決確定,不能再上訴。

打到脫糞迫吃下 私刑狠虐10天

判決書指出,剛年滿18歲的林泓佑與廖姓少年加入車手集團,受許曉匠(23歲)等人指揮,去年1月11日兩人卻私吞詐欺贓款55萬元。許女與胞弟許明旺(20歲)夥同集團成員盧政霖(以上3人判處徒刑20年)、林志鴻(判處徒刑19年6月),對林泓佑與廖姓少年動用私刑,同年月18日凌晨,囚禁於台中巿太平區民宅,輪流徒手、持鋁棒、BB槍、電擊棒毆打凌虐,導致林男屎尿失禁,再逼林男吃下糞便,不久後,林男因急性腎損傷、嘔吐與呼吸道、小支氣管異物阻塞而死亡。

林父向台中地院提出損害賠償,索賠殯葬費15萬9200元,無法受兒子扶養的損害508萬餘元,精神慰撫金500萬元,總計1024萬元,不料,一審僅判賠165萬9200元,林父上訴,並聲請4人應再連帶賠償扶養費100萬元與精神慰撫金150萬元。

一審只判賠165萬 高院加到315萬

二審審理時,4人抗辯說,自己學歷不高,無固定收入也無財產,希望能減少扶養費與精神慰撫金賠償,不過,台中高分院認為,林男是獨子,林父喪偶又面對兒子被打死的困境,晚年無人照料陪伴,勢必孤寂一生,判決應再賠償150萬元,總計賠償315萬9200元,全案確定。

林泓佑遺體上的傷痕,還有火烤痕跡。(資料照)

林泓佑遺體上的傷痕,還有火烤痕跡。(資料照)

死者林泓佑腿部,滿是香菸燙傷與BB彈痕。(資料照)

死者林泓佑腿部,滿是香菸燙傷與BB彈痕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