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拒檢載妻小蛇行逃 警開8槍圍捕

警方將蛇行逃逸的林男逮捕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警方將蛇行逃逸的林男逮捕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2017/09/16 21:19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驚傳槍響,40歲的林姓男子載妻小,今晚7時許違停在三重三和、龍門路口遭警盤查,陳男拒檢,竟倒車猛撞盤查員警,並加速逃逸約1公里,警方最後在河邊北街110巷口包圍林男,沒想到林男一度企圖衝撞停等紅燈的車潮,三重警方連開8槍才將林男擋下,場面驚險。

警方調查,無照的林男有多項前科,今晚駕車載妻子及9歲的兒子行經三和、龍門路口,違規臨停在紅線上,巡邏員警見狀上前盤查,不料陳男竟倒車猛撞員警機車,隨後加速逃逸,沿途不斷蛇行,行徑危險;遭撞員警不顧傷勢,趕緊請求警網支援,最後大批警力在河邊北街巷口攔下危險駕駛的林男。

因當時有不少車潮停等紅燈,林男見無處可逃,一度加速企圖往前衝撞包圍警方,員警連忙對空鳴槍嚇阻,再朝林男轎車後輪連開7槍,林男這才放棄逃逸念頭,但仍不配合警方下車盤查,員警強制打破車窗,才將林男拉下車,並封鎖一車道蒐證。

警方表示,林男車上並未查獲違禁品,酒測值也為0,遭撞員警小腿挫傷,而林男供稱因無照,加上駕車前有喝了一罐啤酒,擔心酒測值超標,被員警開罰,才死命逃逸,目前警方將林男及妻小帶回警局偵訊,釐清案情,訊後將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。

相關影音

林男帶著妻小蛇行逃逸遭逮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林男帶著妻小蛇行逃逸遭逮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警方對林男酒測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警方對林男酒測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警方打破車窗,才將男子拉下車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警方打破車窗,才將男子拉下車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左後車門可見彈孔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左後車門可見彈孔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