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七月怪談?大叔與已往生3個月的「嫩妹」談戀愛

30歲已婚戴女假冒是23歲未婚嫩妹,把中年大叔騙得團團轉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30歲已婚戴女假冒是23歲未婚嫩妹,把中年大叔騙得團團轉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9/17 10:54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桃園市年逾40歲未婚的陳姓中年大叔,今年3月認識自稱23歲的陳姓女子,雙方交往論及婚嫁,陳女卻屢次以工作不順、缺生活費等理由向陳男索錢,本月初陳女又以媽媽生病為由借錢,陳男想去探病,陳女卻搞失蹤,警方調閱陳女資料,驚見陳女今年6月早已往生,陳男嚇得說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怎麼會是女鬼?」原來是30歲已婚戴姓女子捏造假名冒充嫩妹欺騙陳男,全案依詐欺罪嫌法辦。

陳男本月初從桃園市南下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報案,尚未結婚的他說,今年3月接到陌生女子電話,對方自稱未婚,姓陳,是年齡僅有23歲的嫩妹,雙方談得很高興,進一步見面,他見陳女長得甜美可愛,他又相貌不揚、中年未婚,竟然會有年輕貌美女子青睞他,陳女是上天送給他,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,進一步交往,今年夏天論及婚嫁。

陳男說,與陳女見面不久,陳女以在台中市工作不順、生活陷困等理由向他索錢,他當工人的薪水不高,卻也在今年3月20日、4月4日與22日,以及5月6日與20日、8月8日,以面交或匯款方式,共拿了23萬元積蓄給陳女,陳女又在本月初說,媽媽生病住院需要錢,陳男心想未來的岳母生病,他一定要去探望,還向陳女拿陳母的電話,想要約探病時間,陳女卻連醫院名稱都說不清楚,之後乾脆不接電話搞失蹤,他感覺怪異而報警。

繼中所查詢陳女的姓名,卻發現陳女今年6月已經死亡,陳男大為吃驚說,他在今年8月還跟陳女約會見面,怎麼會是死了?難道他跟女鬼談戀愛,警方建議陳男繼續聯絡陳女,假裝要給錢,約陳女出來見面,陳女果然上當,在台中市一間咖啡廳被捕。

警方調查,陳女早已結婚,真實姓氏是戴,實際年齡是30歲,還有多起詐欺前科,卻謊報年齡是23歲,未婚且捏造假名字,卻也相當巧合,捏造的假名,竟與今年6月死亡的陳女同姓名,她坦承與陳男交往,但對詐騙部分則避重就輕,只是淡淡說,這些錢都是陳男主動給她的生活費用,員警進一步詢問母親住院等細節,她一概避而不答,陳男看得氣憤難抑,中年大叔的情感被女騙徒如此糟蹋,堅持要提出詐欺告訴,警方調查後,今天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戴女以「老公」稱呼陳男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戴女以「老公」稱呼陳男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陳男想探病,戴女卻搞失蹤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陳男想探病,戴女卻搞失蹤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