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自殺 警消烈日大搜救 他光著腳走回家…

台中烏日一名陳姓男子家人,今天上午報案擔心他跳進成功西路旁圳溝,消防局出動20多人到場搜救,陳男沒多久自行返家,解除一場虛驚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烏日一名陳姓男子家人,今天上午報案擔心他跳進成功西路旁圳溝,消防局出動20多人到場搜救,陳男沒多久自行返家,解除一場虛驚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17/09/17 13:03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,今天早上8點多和家人吵架後外出表示要跳圳溝,家人發現僅留鞋子在圳溝旁,人卻不見蹤影,趕緊打電話報案,台中市消防局、烏日分局獲報出動20多人到場搜救,不但沿圳溝找人,還在下游架設攔截點,並調派潛水人員準備潛水搜溺,正當大家忙得不可開交,陳男約1小時後出現在家門口,家人趕緊通報,解除一場虛驚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早上8點22分接獲報案,指稱烏日年約40歲的陳姓男子,因早上和家人口角,負氣外出還揚言跳圳溝,家人沒多久發現陳男不見蹤影,並在成功西路旁的灌溉圳溝旁發現陳男的鞋子,擔心掉進圳溝內趕緊報案。

台中市消防局獲報,出動烏日、大肚分隊共23名消防人員到場搜救,烏日分局三和派出所警員莊勝安也到場協助找人,搜救人員除沿圳溝往下游搜巡,並沿王田油庫水圳往上游搜尋並設立攔截點,並派出車籠埔分隊潛水人員準備潛水搜溺,就連農田水利會也派人關閉水閘門。

正當20多人頂著烈日焦急找人,不見蹤影的陳男約9點多突然徒步走回家,家人發現通報警局,員警趕緊到家裡確認,一問才知道陳男走下約80到100公分深的圳溝,走了沒幾步就自己上來,並在附近閒晃後返家,解除一場虛驚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陳男的鞋子留在圳溝旁,家人擔心跳水輕生報案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陳男的鞋子留在圳溝旁,家人擔心跳水輕生報案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