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我錢不准跑! 壯運將喝斥小賊鎖門奔警所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早在上週這5人就有犯案紀錄,圖中可見嫌犯攔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早在上週這5人就有犯案紀錄,圖中可見嫌犯攔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9/17 19:08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林姓男子16日下午與2名谷姓、楊姓友人計謀竊取計程車,他3人在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招了計程車,一上車就不斷與司機攀談,甚至佯裝對彭姓運將手機有興趣,百般分散運將注意力,接著偷取放在駕駛座旁24張佰鈔,然被運將發現,喝斥「都不准跑!」車門一鎖就往警局駛去,順利將這票人繩之以法。

據了解,這樣的犯案方式在中和警分局轄區已傳出多起,皆是3至4人合力偷計程車。警方調查,林等3人一上車就跟司機聊天,而坐在前座的楊某藉口「你的手機不錯,放音樂很強,我放給你聽!」彭某總覺詭異便制止。

接著在一紅燈處,後座林、谷兩人又藉故換座位吸引注意,楊某下手偷錢,這次被彭某發現,楊某伺機跑走,來不及逃的林、谷兩人則被身形壯碩的彭某喝斥「嘜走!」當場呆在車上,彭某便鎖車門一路開往派出所報警。

警方表示,循監視器還發現,另有吳姓、操姓男子也一起犯案,遂循監視器林、吳、操等3人逮捕歸案。這5人除楊某外,都是負責分散注意力,其他4人一概咬死就是楊某1人所為,責任撇得乾淨,但警方細查發現這5人分工合作共得手2起,其餘還待查,對於林等其他4人供詞不予採信,將林、楊等5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16日下午彭姓運將直接鎖車門將來不及落跑的林、谷兩人帶往警局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16日下午彭姓運將直接鎖車門將來不及落跑的林、谷兩人帶往警局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