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羅哈司機疑似低頭找東西釀禍? 警:無法證實

阿羅哈客運6死11傷車禍,有媒體爆料司機車禍前疑似在低頭找東西,警方對此表示無法證實。(資料照,記者洪臣宏攝)

阿羅哈客運6死11傷車禍,有媒體爆料司機車禍前疑似在低頭找東西,警方對此表示無法證實。(資料照,記者洪臣宏攝)

2017/09/18 10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羅哈客運11日於國道1號造成6死11傷車禍事故,有媒體爆料客運司機當時疑似低頭在找東西,等到發現前車時已距離過近,才會連忙閃避擦撞護欄造成憾事。不過警方對此消息指出「無法證實」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1位匿名專案小組人士透露,從車內監視器可以發現,車禍發生前27秒,吳姓駕駛在駕駛座附近一直低頭伸手,好像是在找東西。等到他抬頭看往前方時,和前車距離已不到1公尺,情急之下猛將方向盤打左,因而碰撞中央護欄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國道五隊副大隊長范楊健對此表示,阿羅哈的行車紀錄器和車內監視器,在12日晚間解碼完畢後,就交給檢方了,警方並不了解裡面的內容。但范楊健又說,此案沒有專案小組,不知道相關消息是從何而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