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羅哈司機找手機釀禍?橋檢:臆測報導

檢察官在阿羅哈客運車上調查事故原因。(資料照,記者黃佳琳攝)

檢察官在阿羅哈客運車上調查事故原因。(資料照,記者黃佳琳攝)

2017/09/18 11:56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阿羅哈客運11日深夜在國道發生6死11傷的重大車禍,《鏡週刊》今天報導,根據車內的影像,車禍是因為司機吳恊松疑似在找手機,分神才釀禍,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今天表示,純屬記者臆測報導,真正的肇禍原因,待起訴才會對外公布。

今天出刊的《鏡週刊》以引述不願具名的專案小組成員說法,表示從車內監視器看到,駕駛上國道一號後,從車禍發生前的27秒開始不斷低頭,伸手在駕駛座附近找東西,等到司機抬頭看前方時,已距離前車不到1公尺,據此懷疑是找手機釀禍。

橋檢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,司機吳恊松案發當時為何恍神?檢方目前只排除吳當時正在滑手機,但究竟在做什麼?事關偵查核心事證,檢方並未對外公開,週刊所述,純屬記者臆測。

徐弘儒說,目前仍有許多的鑑定報告還未齊全,確實的調查報告,要等正式起訴時才會對外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