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囂張通緝犯追車還開槍 7小時就逮

警方逮捕開槍的通緝犯何男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警方逮捕開槍的通緝犯何男。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2017/09/18 13:1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何姓通緝犯不滿郭姓友人欠錢不還,雙方相約昨午市區談判,沒想到談判破裂,郭男不滿何男一直催帳,竟開車衝撞何男轎車,逃逸無蹤,何男一氣之下夥同邱姓男子飛車沿路狂追,終於堵到逃逸的郭男,何男拿起預藏的手槍對空鳴槍,把郭男嚇得落荒而逃,警方循線逮捕3人,全案依槍砲與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「一台白車一直按喇叭要前車讓他過」,一名網友在《新竹爆料公社》指出,當時他在東大路口,看見白車疑似在追車,後來就聽到槍聲,白車還在路口大迴轉,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循線找到金錢糾紛的3人,在7小時之內順利逮捕開槍的何男及危險駕駛的邱男。

警方調查,郭男與何男有金錢借貸糾紛,昨天上午雙方相約鐵道路旁談判,何男找來邱男助陣,但郭男就是不肯還錢,還嗆兩人別再一直催帳,郭男當眾被要債面子掛不住、越想越氣,臨走前竟開著價值百萬的福斯Golf GTI轎車,衝撞兩人的TOYOTA ALTIS,隨後忿忿然離去。

車輛遭撞的邱、何男兩人也不肯罷休,開著車一路狂追,也不顧路上人車眾多,不斷按喇叭逼車,最後在東大路口找到逃逸的郭男,何男憤而對空鳴槍1槍,把郭男嚇走後才作罷。

警方循線找到3人,發現何男有多項毒品、槍砲前科,且還是通緝犯,雖然何男事後將槍枝4度拆解,還分散丟棄到朋友家,但仍被警方找到槍枝零件和子彈,訊後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法辦,而駕車的邱男也因危險駕駛,被依公共危險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起獲改造槍彈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警方起獲改造槍彈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