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宜蘭男童遭惡男性侵 鄰居嘆「百密仍有一疏」

光頭男性侵案已有3男童受害。(資料照,記者簡惠茹攝)

光頭男性侵案已有3男童受害。(資料照,記者簡惠茹攝)

2017/09/18 20:42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鄉間昨日傳出男童性侵案,一名已有2次妨害性自主前科,且都是對未滿12歲的男童伸出毒手的陳姓男子,昨下午再拐騙一名10歲男童至偏僻處性侵得逞,引發周邊民眾恐慌。案發附近民眾表示,陳男今年七月出獄後,大家就特別提高警覺,相互提醒、看顧孩童,沒想到「百密仍有一疏」,仍讓惡狼得逞,只希望司法秉公判決,千萬別輕放惡狼,讓社區再過提心吊膽日子。陳男

案發地點位處宜蘭鄉間,社區民眾約千名左右,因案發地點治安良好,鄰近國小學童下課後常聚集在社區籃球場打球,或到周邊湧泉游泳,感情十分緊密,未料仍發生性侵憾事。

事發後,不少民眾心有餘悸,有民眾指出,陳男平常無所事事,每天就是騎著腳踏車亂晃,偶爾停在路口觀察打球的孩子,現在回想起來,彷彿就是在找對象下手,令人感到恐懼。

民眾說,陳男今年出獄後,他的親戚也提醒大家要提高警覺,民眾也都有自知,若一人在家門窗會盡量緊閉,大家也會互相看顧小孩,只不過,仍在昨天發生疏漏,讓陳男性侵得逞。他痛批,希望這次司法能重判惡狼,要不輕放後,又讓社區生活在恐懼之中。

案發後警方隨即啟動安全網,三星警分局長許再周指出,雖然嫌犯已被羈押,但為避免憾事發生,當下已針對周邊地區增設巡邏箱,偏僻鄉野也已要求轄下派出所、警備隊加派警力巡邏,確保民眾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