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違停惹警盤查 搜出車內制式手槍

警方查獲一把德國制式手槍及子彈21發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查獲一把德國制式手槍及子彈21發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9/19 14:07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侯姓男子聲稱因最近與人有糾紛,花了30多萬元購買一把德國製的制式手槍及子彈隨身攜帶防身,前晚搭乘友人的奧迪進口車到夜市吃晚餐時,因車子違停影響交通被警方攔查,結果連同槍彈一併露餡被查獲,侯男頓時鐵色鐵青直呼,晚餐還沒吃就這樣被抓,真是衰到爆。

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長黃欽洲當晚帶班巡經中華路夜市,發現一部白色奧迪進口車違規併排停車,由於已影響到車流順暢立即上前取締攔查時,發現分別為33歲、37歲的廖姓駕駛、侯姓乘客表情有異,經查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雖然侯男下車後態度看似配合,但卻掩不住因緊張呈現出的不安神情。

警方直覺有異要求侯男拿出放置後座的背包受檢,赫然發現背包內藏放一把德國制式WALTHER-P99-QA手槍,彈匣1個(內裝有子彈8發)及另1包子彈13發,合計制式9MM子彈共21發,頓時繃緊神經立即壓制侯男逮捕上銬帶回偵辦。

侯男聲稱廖男對槍彈一事並不知情,供稱槍彈是約5年前向姓名不詳男子以30多萬元購得,未曾持槍犯案過,但因之前曾和人發生糾紛,遂隨身攜帶自保防身,原以為只要不招搖就不會被警方盯上,沒想到卻因友人車子違規露餡;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,並繼續追查槍彈來源。

奧迪進口車因併排違停被保大警方攔查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奧迪進口車因併排違停被保大警方攔查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車內查獲制式手槍及子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車內查獲制式手槍及子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