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男記錯地點報失竊 讓警白忙一場

警方協助找回林男失物。(記者 邱俊福翻攝)

警方協助找回林男失物。(記者 邱俊福翻攝)

2017/09/20 10:54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酒後推著放滿施工器具的手推車,搭乘捷運準備前往工地,當抵達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時,將手推車暫放一處捷運出入口,到服務台詢問事情,返回時卻發現手推車不翼而飛,急著報警,轄區警方經調閱監視器與了解林男動線,驚覺根本是記錯地點,終順利幫忙找回失物。

本月16日上午,北市警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警員郭懷升、林政翰,接獲林男報案聲稱所攜帶的工具失竊,迅速到達現場。林男表示,他推著手推車搭乘捷運,手推車載放著施工用的工具,最後是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離站,當時將全部物品暫放在「5號出入口」處,就到B1服務台詢問事情,未料返回卻遍尋不著手推車及工具。

郭、林2員獲悉後,立即展開協尋,由郭員向捷運站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影像,同時向站務人員確認有無留意到或收走林男的手推車及工具,林員則騎乘機車,在「5號出入口」周遭至外圍道路沿線目視查找。

此時,員警察覺到林男身上帶有酒味,且調閱監視器影像,發現林男實際動線與口述內容大相逕庭,林男實際進出「4號出入口」,並非所稱「5號出入口」,研判可能記憶有誤,經員警陪同林男前往「4號出入口」,果成功找到林男的物品,且清點後確認物品俱在無一短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