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睡旅店10天 男子欠1萬多元住宿費落跑

新竹一旅店遭熟客住霸王飯店10天,欠一萬多元住宿費落跑。  (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)

新竹一旅店遭熟客住霸王飯店10天,欠一萬多元住宿費落跑。 (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)

2017/09/20 12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竹一旅店遭熟客住霸王飯店10天,欠一萬多元住宿費落跑。

據《民視新聞》報導,一名自稱任職於湯包店李姓男子,近日到新竹一間旅店入住10天後,沒付清一萬多元的住宿費就離開。李姓男子在欠款落跑前,曾是旅店的熟客,老闆也願意通融讓熟客不需每天繳費,但每次一向李姓男子談及住宿費,李姓男子總以公司事務拖延為藉口,無法付清積欠費用。在落跑前,李姓男子曾向旅店員工表明自己會在附近的郵局領錢後,付清一萬多元的住宿費,稱自己15分鐘後回來,結果本人卻提著行李走人,食言消失。最後總計李姓男子欠旅店10500元。

旅店老闆表示,他上網路媒體爆料後,欠款的李男子與自己連絡,說3天內會還清積欠的住宿費,老闆便撤下爆料文。撤文後老闆再度聯絡李姓男子,但對方留的聯絡方式都不通,使老闆決定報案,並公佈監視器畫面,希望熱心民眾能幫忙追蹤這位欠款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