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是命大! 與貨車相撞 騎士捲車底僅腿骨折

蔡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,已經被撞得宛如廢鐵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蔡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,已經被撞得宛如廢鐵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17/09/20 16:08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港區臨港路昨日發生一起大貨車衝撞機車意外,機車被撞成廢鐵,人則被捲入車底,所幸機車男騎士僅左小腿骨折,警消直呼真是命大。救護人員研判騎士可能半天沒進食,血糖過低才會沒注意到貨車。由於雙方皆未飲酒,究竟誰闖紅燈,有待警方釐清。

25歲蔡姓男騎士昨日下午1時許,騎機車從安良大排小路欲橫越臨港路時,不慎被行駛在臨港路由56歲張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攔腰撞上,撞擊力道之猛,機車遭撞後宛如廢鐵。讓行經的路人與住戶都覺得騎士凶多吉少,所幸被捲入車底蔡男逃過一劫,僅左腿傷勢較嚴重。

蔡男被抬上救護車時,救護人員詢問有吃飯嗎?上一餐是何時食用,蔡男答稱是前一天晚餐了,上午皆未進食。童綜合醫院指出,蔡男到院意識清楚,全身多處挫傷,無生命危險,左小腿開放性骨折已手術完成,目前在普通病房休養,還沒製作筆錄。

張男向警方指稱,他行經路口時是綠燈,但蔡男機車卻出現在路口,才會車禍。清水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尹瑄說,由於雙方皆未飲酒,究竟哪一方闖紅燈,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