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「殭屍浴鹽」? 酒店少爺如「喪屍」奔吼暴斃

李姓酒店少爺倒在地上像蝦子般彈跳,不時甩動四肢怒吼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李姓酒店少爺倒在地上像蝦子般彈跳,不時甩動四肢怒吼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9/21 00:1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又傳酒店少爺死亡!中西區酒店綽號「小鬼」的李姓少爺,疑吸毒過量猝死,恐怖的是,他吸完毒後走出酒店外,有如《屍速列車》中的殭屍,躺在路上彈跳、嘶吼、甩手狂奔,令到場處理的消防人員、警員都感到害怕,最後「小鬼」在關鬼門的前兩天在醫院猝死。警方指出,目前正等毒物報告,不過,依據他如瘋狂的樣子,可能是吸到「殭屍浴鹽」的二級毒品。

台南中西區13日才有一家酒店的少爺遭流彈擊斃,在18日凌晨3點左右,警方又獲報有人路倒,到場後發現,多次被查獲三級毒品的紀錄的27歲李姓酒店少爺,倒在地上像蝦子一般彈跳,還不時發出怒吼。

救護車到場後,李男突然從地上彈起,甩著手臂,邊怒吼邊逃竄,最後用頭撞路邊的柱子,警員見狀,為了李男安全,將他上銬送上救護車,豈料,李男在擔架上不斷甩頭,張嘴作勢咬人,讓在旁的警員相當害怕。李男被送到醫院後,失去呼吸心跳,又被救了回來,但到了早晨6點左右,仍回天乏術。

酒店旁的檳榔攤店員說,李男走出酒店沒多久,眼珠往上吊,說話不是很正常,自稱有人在追他,希望借檳榔攤躲一下,因為以前就認識李男,沒有他想。可是大夜班店員往店外看,卻一個人影都沒有,最後李男倒在檳榔攤內,開始怒吼、抓頭,就像從屍速列車走出來的喪屍,連忙聯絡酒店的幹部將李男帶走。

酒店業者向警方供稱,當日凌晨2點左右,幹部就有用無線電呼叫李男,一直都沒有回,最後才得知他在門口像中邪一樣,送到醫院後卻死亡,但從店內的監視器畫面看起來,李男還好好的。

警方指出,院方抽血檢驗發現,李男有高血鉀,這是吸毒者的通病,李男疑似是吸到俗稱的「殭屍浴鹽」,相驗後身上並沒有致命傷,目前正等毒物報告,來釐清李男到底吸了什麼毒品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李男從地上彈起來最後,奔跑姿勢有如喪屍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李男從地上彈起來最後,奔跑姿勢有如喪屍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李男被扣在擔架上,他張嘴怒吼,作勢要咬人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李男被扣在擔架上,他張嘴怒吼,作勢要咬人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一整個鬼月,台南兩間酒店各死一名少爺,令警方感到邪門。(記者王捷攝)

一整個鬼月,台南兩間酒店各死一名少爺,令警方感到邪門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