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賊偷超市鮮魚 異想天開破壞條碼仍遭逮

高姓婦人在超市涉嫌竊取3盒鮮魚闖關,不料店門感應器鳴響就逮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高姓婦人在超市涉嫌竊取3盒鮮魚闖關,不料店門感應器鳴響就逮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7/09/21 10:24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一名高姓婦人在生鮮超市涉嫌竊取3盒鮮魚闖關,不料店門感應器鳴響就逮,原來她異想天開,以為撕毀商品價格條碼,便可閃過感應器,不知商品內另有機關,高婦被逮還謊稱要照顧年老婆婆,乞求店家勿報警,經查她未婚獨居,卻撒謊希望博取同情。

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覺民路派出所,接獲九如一路某生鮮超市發生竊案,警方趕赴處理,47歲高姓婦人(毒品、公共危險等前科)竊取價值333元的鮮魚3盒,企圖闖關,不料店門感應器鳴響,店家報警處理。

警方表示,高婦異想天開,認為只要撕毀商品價格條碼,便可神不知鬼不覺的閃過感應器,不知商品內另有機關,須至櫃台結帳消磁才能帶走商品。

警方說,高婦結帳時,店員就發現鮮魚3盒的條碼被破壞且藏在皮包內,但高婦以鮮魚是他處購買等語辯駁,不料要出店門感應器鳴響,店員才確定鮮魚盒未結帳報警。

高嫌就逮後,辯稱自己無工作、又要照顧婆婆,乞求店家勿報警,但經警方查證後,發現高婦獨居且未婚,企圖撒謊希望博取同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