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忠義弒母案還有3疑點 檢方研究是否上訴

王忠義於二審時,指控檢警捏造對他不利的證據,他將向監察院陳情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王忠義於二審時,指控檢警捏造對他不利的證據,他將向監察院陳情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17/09/21 11:55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南投縣王忠義弒母詐領保險金案,台中高分院上午大逆轉改判無罪,台中高分檢承辦檢察官表示,依目前的卷證看來至少還有3處疑點,潘姓法醫及台大法醫學研究所都沒有說清楚,目前還有部分卷證還未調齊,等調齊後綜合研判,再決定是否提起上訴。

台中高分檢發言人主任檢察官吳萃芳說,依目前卷證死者解剖報告後枕部瘀傷10乘10公分,如台大法醫學研究所研判,王母是高處後仰姿勢,墬落河岸,一般除皮膚出血,因頭骨硬、石頭硬,是硬碰硬的狀態,通常顱骨致少會有顱下出血,可是解剖報告卻只有枕部瘀傷10乘10公分,顱骨完好,更像是軟碰硬的一種傷勢。

再者死者左前額有2.5公分撕裂傷,右前額有3處瘀傷,最大一處還有3乘3公分,如果是墬落後枕著地,為何會出現這幾處傷?被告稱為死者作CPR急救,也不至於造成這種臉部正面傷。

該案偵查起訴檢察官陳振義,目前調任台中地檢署,今天他休假沒有回應,該署也表示非該署業務,不適合代為回覆,台中高分檢則認為等卷證全部到齊後,會綜合研判是否提起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