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軍網路販槍 被逮稱「幫朋友賣的」

永和警方查扣20顆子彈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永和警方查扣20顆子彈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9/21 16:16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桃園市一名19歲陳姓自願役士兵,在網路上兜售一把改造手槍跟20發子彈,警方獲報後前往陳男家中查緝,果真查獲槍枝,陳男辯稱是3月份一名黃姓男子請他幫忙上網賣槍,沒想到囂張行徑被警方掌握,這下賠了工作還得依槍砲罪嫌遭移送。

警方調查,陳男從小家境清寒,因此高中畢業後投身軍旅,畢業後在六軍團砲兵第二一指揮部擔任一兵,陳男供稱,3月時黃男委託他賣槍,表示「我失業,窮到要被鬼抓走了,拜託幫幫我」,因此委託陳男在網路上販賣改造槍支及子彈。

陳男傻傻的接過槍枝,隔天立刻在通訊群組公開變賣槍枝,永和警分局偵查隊網路巡邏發現,立刻邀約陳姓士兵見面,雙方約在陳姓士兵桃園區楊梅市住家見面,警方進入陳姓士兵住家後,他隨即從衣櫃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及20發子彈,準備面交。

警方隨即出示警徽,陳男嚇傻,立刻腿軟稱「我只是被寄賣,拜託放過我」,警方查扣槍枝及20顆子彈,將陳男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。

永和警方查扣一把手槍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永和警方查扣一把手槍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