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公車遭貨車輾斃 她雄女畢業滿級分拚上醫科

死亡車禍現場血跡斑斑。(資料照,記者徐聖倫攝)

死亡車禍現場血跡斑斑。(資料照,記者徐聖倫攝)

2017/09/21 17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長庚大學醫學系2年級余姓女大生,19日晚間由胡姓女學生騎機車雙載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時,為閃避路邊公車竟遭貨車擦撞倒地遭輾,余女當場死亡。對此,她的母校高雄女中師長們聽到噩耗後紛感不捨,指她在校成績好為人又有愛心,去年更以滿級分成績考上長庚醫科,「這麼好的孩子怎會發生這種事...」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姓死者畢業自高雄女中,在師長們眼中不僅成績優秀,平時也很有愛心。雄女校方人員指出,昨天獲知此噩耗後隨即致電余父,希望能提供關心及協助,但電話沒人接;雄女校長黃秀霞今稍早也表示非常難過,強調余女不僅成績好,是滿級分生,還是個很有愛心、善良的孩子。

雄女校方人員稍早亦指,余女前年畢業後再花一年努力準備,去年終於考出滿級分佳績,順利考上長庚醫學系,校方人員表示,進入大學後的余女仍不忘動物,投入了狗醫師社團等關懷團體,想不到一場車禍竟讓這麼善良的女孩子香消玉殞。

余女生前熱愛動物,連臉書的大頭照都是貓咪的裝扮,事發後不少網友湧入她的臉書留言哀悼,有女網友感嘆說「這麼年輕又有愛心優秀的孩子!讓人永遠懷念妳的美善。願妳一路走好。換個身軀再來做救人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