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路紅貴賓找失主 警方秘密武器是「我是萬華人」

店家不斷感謝鍾員找回走失的紅貴賓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店家不斷感謝鍾員找回走失的紅貴賓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7/09/22 14:15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萬華分局桂林路派出所警員鍾孟浩日前在外執勤時,遇到熱心民眾抱著一隻走失的紅貴賓,稱已經詢問拾獲地點周邊店家,但都沒有人知道狗主人是誰。鍾員發現紅貴賓外表乾淨、帶有沐浴乳香味,研判有人飼養,靈機一動,利用臉書「我是萬華人」查詢,果然發現有民眾發文尋狗,順利將紅貴賓送回。

警方表示,鍾員日前在台北市艋舺公園執行防制賭博勤務時,遇到熱心民眾抱狗找他求援,他根據狗的外觀與氣味研判並非流浪狗,靈機一動,登入臉書「我是萬華人」粉絲專頁查看尋狗文,果然看到一名寵物店長1小時前發文尋找紅貴賓。

鍾員比對臉書照片,發現手上的紅貴賓與照片相似,立即留言通知,同時查詢寵物店電話,聯絡店家前來派出所認領;因該寵物店使用的沐浴乳味道特別,店長一聞就確定這是他在找的紅貴賓。店長說,這隻紅貴賓平時乖巧,但當天洗完澡後不知何故衝出店外,找了1個多小時都找不到,幸虧遇上警方,「不然急死我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