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失老翁嚷嚷要見行政院長 警化身「院長秘書」送回家

王姓老翁(左)深夜徘徊台北大學公車站牌,直說要見行政院長,三峽警分局員警急中生智,佯稱是院長秘書送老翁回家,女兒在樓下接人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王姓老翁(左)深夜徘徊台北大學公車站牌,直說要見行政院長,三峽警分局員警急中生智,佯稱是院長秘書送老翁回家,女兒在樓下接人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9/22 16:28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余姓老翁深夜在台北大學公車站牌站立超過半小時,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瞭解,發現張姓老翁重聽、視力不佳,警方問他有人會來接他嗎?老翁竟稱,行政院長會派人來接他,才在公車站等候,警方從悠遊卡上電話找到家屬,還機智答稱,「我們是院長秘書來接您」,老翁才肯上車;老翁子女發現父親回家,對警方再三感謝,表示父親從上午離家至今,家人正擔心他走失,就接獲警方致電。

19日晚間11時許,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稱,一名老人在台北大學公車站牌等了超過30分鐘,所長謝宜峯與警員到場,關心王姓老翁怎深夜還不回家,老翁竟堅稱行政院長會派人來接他,員警原以為他惡作劇,但老翁堅稱認識行政院長賴清德,警方只好找尋他身上有無聯絡方式,試圖聯繫家屬。

員警擔心老翁不堪久站,從老翁的悠遊卡上找到電話號碼,聯絡上家屬,得知老翁住在北大特區,員警主動送他回家,老先生原有戒心,直到員警謊稱是院長派來的,老先生才上車回家;警車開到時,老翁子女焦急等在樓下,感謝警方熱心送回走失的父親,讓他們能安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