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隨機攔車盤查...起出安毒、改造槍彈

28歲羅姓男子為免保大警方進一步查問,主動交出0.99公克的安毒供查緝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8歲羅姓男子為免保大警方進一步查問,主動交出0.99公克的安毒供查緝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7/09/22 16:29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負責維護北市治安的台北市保安大隊,日前深夜在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執行路檢盤查勤務時,隨機攔下小客車查詢,車內包括駕駛共4名大漢,發現左後方羅姓男子神色緊張,請他下車受檢,羅男趕緊交出口袋毒品,沒想到員警眼尖,發現他的座位踏板有個背包,打開驚見1把改造槍及子彈,羅男承認友人還債抵押,警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等罪送辦。

保大表示,第三中隊小隊長劉春奇,3天前(19日)深夜10時起,率同網隊員李謨強、傅永忻及鄭育婷共4人,在北市南京東路六段巷口執行路檢勤務,李員隨機攔下行經的1部轎車,駕駛相當配合,表示他們要去拜訪朋友,同時贈送水果禮盒,聊著聊著,李員發現駕駛後座的男子眼神飄忽不定,於是請他提供證件受檢。

警方說,雖然M-Police小電腦未顯示28歲的羅姓男子有何疑慮,不過調閱前科卻發現他曾犯有毒品、槍砲及強盜等刑案資料,再見他神色緊張,第六感察覺真的有異,於是要他下車受檢;「羅先生,請問你有沒有帶什麼違禁品啊?」才詢問,羅男手足無措地拍拍褲子,然後拿出褲袋內藏放的1小包白色晶粒物遞給員警,經以毒品檢驗包,發現這包0.99公克是安非他命毒品,於是將羅嫌當場逮捕。

正當羅嫌認為警方的查緝「到此為止」之際,員警眼尖,透過車窗察看羅嫌原乘坐的左後方位置,踏墊上放著1個背包,詢問是誰的,4人都不作聲,警方於是打開檢查,赫然驚見裡面放著1把改造手槍,還有1個彈匣、6顆子彈,所有員警見狀,立刻拔槍喝令4人下車並蹲下查驗。

保大說,為了釐清槍彈是何人所有,於是將羅嫌及同車的3名友人一併帶回隊部調查;羅嫌為免禍延友人,趕緊向警方承認,這些槍彈等物,是個不知名友人,因為之前欠他錢,只好拿改造槍彈充當抵押品,目前友人已失聯云云,警訊後將羅嫌送辦,至於槍彈是否另涉他案及來源,將持續追查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沒想到警方眼尖,發現羅嫌的背包中有改造槍彈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沒想到警方眼尖,發現羅嫌的背包中有改造槍彈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