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殘忍!求復合遭拒 他竟勒死前女友愛犬吊門把

43歲的高姓男子勒死謝姓前女友的愛犬吉娃娃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43歲的高姓男子勒死謝姓前女友的愛犬吉娃娃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2017/09/22 17:40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43歲的高姓男子想跟謝姓前女友復合,深夜跑到謝女住處求和,見謝女不願開門見她,竟拆掉鐵門,潛入陽台,勒死謝女的愛犬吉娃娃,再用繩吊掛狗屍在門口,新北地院今依毀損、侵入住宅等罪判高男3月徒刑及拘役50天,可易科罰金共14萬元,仍可上訴。

因竊盜案假釋出獄的高男,去年9月深夜10時許,到謝女新北新莊的住處門口叫囂撞門,要求見面,見謝女不願配合,竟拆掉鐵門,潛入住家陽台,抓走養在陽台的吉娃娃,將牠吊死在門口,謝女家人返家後嚇得報警。

法院開庭時,高男坦承犯行,法官痛批他危害前女友居住安寧,未尊重保護動物生命及他人財產,判他有罪,因高男假釋期間再犯案,已被撤銷假釋,送回監獄繼續執行前案剩餘11月26日的刑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