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竊10分鐘後車禍被逮...贓物還掛在車上

蔡姓男子偷包包出門就出車禍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蔡姓男子偷包包出門就出車禍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2017/09/23 11:12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真的是老天有眼,壞事不能做!高雄市一名蔡姓毒蟲,22日凌晨在網咖偷竊鄰桌桌上的包包後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步出店外牽車上路,騎不到一公里路就出車禍,還被警方查獲送法辦。

高雄市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警員吳孝約、陳靖宜22日2時許,出勤處理旗楠路與楠梓路口一起自小客車撞機車的交通事故,正於現場等待交通大隊至現場測繪處置時,又接獲勤務中心通報稱於轄內一處網咖發生竊盜案件。

警員交接現場給交警之後,到網咖進行調查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黃姓被害人隨身包包放置於桌上,被鄰桌另一客人竊取,得手後騎乘機車揚長而去。

眼尖女警陳靖宜發現,行竊的男子騎乘之機車及穿著打扮,形似適才發生交通事故之蔡姓男子,立即載被害人趕赴事故現場指認,並於蔡嫌之重機車前方掛勾處當場查獲失竊包包,令蔡百口莫辯。

蔡嫌偷竊10分鐘後,逃離現場不到1公里路即出車禍遭警方查獲,當場直呼下次再也不敢了。全案訊問後依竊盜罪移請橋頭地檢署複訊偵辦。

被害人指認失竊的包包就掛在機車上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被害人指認失竊的包包就掛在機車上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從網咖監視器明確看出蔡嫌行竊包包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從網咖監視器明確看出蔡嫌行竊包包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