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有台人海外涉詐落網 泰國逮3名台灣車手

泰國警方在22日逮捕3名台灣人,他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,恐面臨當地2年以上的牢刑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謝介裕攝)

泰國警方在22日逮捕3名台灣人,他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,恐面臨當地2年以上的牢刑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謝介裕攝)

2017/09/24 12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又有台灣人涉嫌行騙在國外被逮!泰國警方在22日逮捕3名台灣人,他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,這3名台灣人恐面臨當地2年以上的牢刑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泰國警方於22日在東北部的呵叻省逮捕3名台灣人,涉嫌擔任電信詐騙集團的車手負責提款,泰國警方指出,這3名台灣男女分別是張姓、游姓和楊姓,他們持觀光簽證入境泰國,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,警方從他們身上查獲不法所得50萬泰銖(約新台幣49萬元)。

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已經聯繫泰國警方,掌握案情、安排探視事宜,也籲請泰方能保障嫌犯應有的法律權益,駐泰國代表處呼籲國人來泰旅遊勿以身試法。

這3名涉嫌在泰國從事詐騙行為的台灣人,可能被當地法院判處跨國電信犯罪,服刑至少2年,期滿後遣送回台灣,再依「加重詐欺罪」判刑,處最重7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