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為情義相挺才吸毒 警:義氣用錯地方

警方攔查康男的白色自小客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攔查康男的白色自小客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9/24 12:5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康姓廚師深夜開車載女友外出吃宵夜,卻因違停遇警攔查讓車內的安毒露餡,他供稱原在北部擔任廚師,因朋友開餐廳來台中情義相挺,壓力太大才會吸安提神,這下宵夜還沒吃先進警局,後悔不已。

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日前深夜巡經西屯區文心路、四川路口,見一部白色自小客紅線違停趨前盤查時,26歲的康姓駕駛表示,正準備載女友要去吃宵夜才會停在路旁研究要到那裡吃?不知道已經違規停車。

警方請康男下車出示證件只見他表情相當緊張,眼睛還一直盯著車內,員警直覺有異果然在駕駛座縫隙一個零錢包內查獲1包重7.8公克的安毒,康男坦承毒品為自己所有並吸食,並表示因擔任廚師工作難得休假才想帶女友吃宵夜,未料還沒吃到宵夜卻先進警局。

康男供稱,原本在北部工作,因朋友開店情義相挺來台中幫忙擔任廚師,所以壓力更大加上工作量也不少,才會吸食安非他命提神,每月薪資約3萬元,這次警方查獲的毒品幾乎佔了他快一半的薪資,身上僅剩不到2千元,到月底還有10天不知道怎麼過活。

康男一再向警方表示很後悔,警方則勸誡康男義氣用錯地方,戒了毒癮好好幫朋友工作才是情義相挺,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結果在車內一只零錢包內查獲安毒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結果在車內一只零錢包內查獲安毒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