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控安全帽砸毒販 警所長:希望給認真警員一個機會

蘇員欲調查曾嫌手上藥物遭反抗,才出現情緒失控砸安全帽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蘇員欲調查曾嫌手上藥物遭反抗,才出現情緒失控砸安全帽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9/24 14:05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25歲曾姓男子為毒品調驗人口,今凌晨0時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遭警方發現其手上握有1包不明藥物遂攔查,未料曾某不配合也罷,竟不管警方直接將手上藥物吞下肚,警方對其壓制仍不斷反抗大吼,最後負責壓制的蘇姓警員在順利壓制後脫下安全帽,一時情緒失控就把安全帽砸在曾某胸口,過程遭民眾拍下,警方也承認蘇員一時失控,經調查將予以懲處。

據悉,警專28期畢業的蘇員服勤時非常認真,態度一絲不苟,但因年輕氣盛,偶有情緒化反應,本不影響其服勤。所長林敬隆說,這次蘇員的態度確實造成觀感不佳,將會加強教育,也將依規定懲處,但也希望民眾可以給認真的警員一個機會。

曾某當下吞下不明藥物,蘇員雖情緒小有失控,但仍趕緊通報119將曾某送醫,曾某自稱,他吞下的是3級毒品「一粒眠」,到院照X光時疑似已消化殆盡,未發現胃裡有異物,院方除通知曾某家屬到場也建議洗胃,但遭曾某拒絕。警方表示,針對曾某持有毒品部分將持續調查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