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iPhone變賣 賊辯「幫女兒籌醫藥費」

林男將展示櫃手機放入口袋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林男將展示櫃手機放入口袋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7/09/25 14:57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40歲林姓男子本月22日在新北市樹林區燦坤3C賣場,偷走iPhone 8 plus、iPhone 6 plus展示機各1支變賣,警方循線在三重區找到林男,他竟打出哀兵姿態聲稱為了幫女兒籌措醫藥費才出此下策,由於他林男暫時無業又有竊盜前科,說詞令人難以採信,全案訊後仍依竊盜罪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22號當天林男搭乘計程車到樹林,在3C賣場店內先佯裝顧客表達想買新款iPhone 8,不料店員前往倉庫取貨時,他立即拿走展示櫃上的iPhone 8 plus及iPhone 6 plus,隨後跑出店外再攔計程車離開,店員事後憤而將監視器PO上網路揪賊,警方循線追查昨天下午在三重逮人。

林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因為無力支付14歲女兒車禍醫療費,當天搭車到樹林向友人借錢遭拒,一時心生歹念竊取賣場手機,2支手機事後看報紙賣給手機收購商換得1萬5千元,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送法辦。

林男行竊後跑至對街攔計程車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林男行竊後跑至對街攔計程車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