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頂樓綁水管垂降 竹南女網友摔死

苗栗縣竹南鎮大埔地區一處出租公寓,傳出墜樓意外,44歲古姓女子傷重死亡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苗栗縣竹南鎮大埔地區一處出租公寓,傳出墜樓意外,44歲古姓女子傷重死亡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2017/09/26 17:13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竹南鎮大埔地區一處出租公寓,今天上午傳出墜樓意外,造成1名44歲古姓女子傷重死亡,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古女的王姓男性友人向警方表示,他和古女為網友,今天上午8點左右,他和古女返回公寓5樓租屋處,但門鎖打不開;古女遂從6樓頂,試圖攀爬到房間對外窗,結果不慎失足墜樓。

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,古女胸部、四肢多處變形,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也回天乏術。

警方調查,王男是竹南科學園區作業員,與古女是網友關係,雙方認識約3個月,古女偶而會到王男租屋處過夜。

警方調查,古女曾於前晚去找王男,但王男不在家,古女遂拿小剪刀試圖開鎖,結果刀片斷裂、卡在鎖孔內。

古女見沒法進門後就離去,昨天上午7點,與王男聯繫上,一同返回租屋處,古女並向王男坦言「弄壞了門鎖」。

王男供稱,2人曾向鄰居借道,希望由隔壁陽台進入,但被拒絕;古女也自責是自己造成2人無法進房,自告奮勇要從6樓頂垂降到5樓房間。

王男說,他有勸阻危險,但古女堅持,他也無可奈何。古女於是拿塑膠水管綁住頂樓排風管,攀爬女兒牆垂降而下,結果手沒有抓緊,失足墜樓。

警方說,頂樓沒有打鬥等可疑跡象,牆上腳印尺寸與古女相符,目前調查的跡證與王男說法吻合,但仍待檢察官明天相驗釐清。

古女利用塑膠水管綁住頂樓排風管,攀爬女兒牆垂降往下,結果手沒有抓緊,失手墜樓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古女利用塑膠水管綁住頂樓排風管,攀爬女兒牆垂降往下,結果手沒有抓緊,失手墜樓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