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慣竊入民宅 見女熟睡改猥褻

104年底簡某另案落網,被害人才指認,簡嫌否認犯行,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判8月徒刑。(示意圖,記者楊政郡攝)

104年底簡某另案落網,被害人才指認,簡嫌否認犯行,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判8月徒刑。(示意圖,記者楊政郡攝)

2017/09/26 13:55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簡姓慣竊102年8月25日凌晨4時許,侵入西區五權西路某女子租住處,見該女熟睡、姿態撩人、若隱若現,忘了闖入目的,不理會女子身旁還有男友鼾睡中,蹲床尾將手伸向該女下體,該女未著內褲(著寬短褲),還以手機燈光照射下體,進而以手指摳摸外陰部乘機猥褻得逞,該女原以為是男友,瞥見男友酣睡一旁,驚醒後尖叫,犯嫌竄身奪門而出,男友睡眼惺忪醒來追到門口,聽樓下大門傳來關門聲音而放棄追緝,104年底簡某另案落網,被害人才指認,簡嫌否認犯行,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判8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簡嫌案發當天凌晨4時許,以不詳方式侵某女子租屋處後,看該女與其男友躺在床酣睡,竟趁該女熟睡,蹲床尾並將手伸進甲女的褲子(寬短褲),該女未穿著內褲,以手指摳摸該女外陰部,還以手機燈光照射下體,對該女乘機猥褻得逞。

該女身體受觸碰,原以為是男友,睡眼中發現男友還躺在一旁鼾睡,才驚聲尖叫,坐在床上顫抖,簡某立即往房門竄逃至樓下,女子男友醒來後起身追趕,但到房門口就聽到樓下大門聲音,才回頭安撫女友,翌日報警處理。

此案偵辦兩年餘,警方調閱到女子住處大門監視器,確有一男子從騎樓竄出,穿深色上衣與七分褲,面容卻拍不清楚,但員警心中已有可疑人選,約一年多後警方偵辦簡嫌涉及某竊盜案後,監視器拍到簡嫌較清晰面容,警方又拿給被害女子指認,女子也只說很像,後來簡某因另案在104年12月通緝到案,警方特別將簡某人頭照拿給該女子指認,該女子才指認無誤。

法官依據告訴人指認,案發現場錄影監視畫面,還有簡嫌涉及他案竊盜案件的地緣關係及習慣,且被告坦承案發當時從該女子租住處騎樓離開,監視器拍的就是他,辯稱是去撿回收物,但該女子及其他證人證實該處不曾有推放回收物,顯然是狡辯,認定被告犯下此乘機猥褻罪,犯行明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