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員工與經理為5千鬧翻 來助陣的開槍被訴

開槍的陳姓小弟與他郭姓大哥,雙雙被檢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嫌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林嘉東翻攝)

開槍的陳姓小弟與他郭姓大哥,雙雙被檢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嫌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7/09/26 14:13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邱姓女員工不滿老闆娘少給5000佣金,撂老公找人來理論,未料,反被老闆娘叫來的人開槍嚇跑,雙方鳥獸散,反倒是開槍的陳姓小弟與他郭姓大哥,雙雙被檢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嫌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基隆市忠二路「夜家香」卡拉OK店謝姓經理,與店內邱姓女員工為了5000元佣金鬧翻。

邱女認為他帶客人來消費,應抽取5000元佣金,但謝女認為未達消費門檻,雙方認知不同,引爆衝突。

邱女7月間找來林姓老公與多名友人前來理論,謝女也不甘示弱,找羅姓、郭姓、劉姓與張姓等4人助陣。

雙方一言不合在店外發生肢體衝突,相互拉扯,此時,郭的小弟、26歲陳姓男子聽到郭叫他「開、開、開」,遂持槍朝天空開一槍示威。

陳開完槍後,與郭跳上路旁轎車,見雙方仍繼續互嗆,在郭的指示下,將手伸出車外,再朝天空再開一槍,雙方聽到槍聲,才停止爭鬥,鳥獸散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循線找到羅、郭等人,在陳住處找到一把改造手槍(具有殺傷力)與一把空氣手槍(沒有殺傷力)。

檢方認為,羅只是找郭、陳來助陣,恫嚇對方,與陳持槍並無關聯,處分羅、張、劉等人不起訴。

至於,叫陳開槍的郭、與開槍的陳則涉犯恐嚇罪;其中,陳另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,今天將2人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