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沒在歡場鍛鍊過缺技巧」男向小三懺悔 老婆臉綠提告

張姓男子與葉姓女子在同學會相逢後發展婚外情,張妻發現2人曖昧訊息,丈夫竟向小三懺悔。(情境照)

張姓男子與葉姓女子在同學會相逢後發展婚外情,張妻發現2人曖昧訊息,丈夫竟向小三懺悔。(情境照)

2017/09/26 18:02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張姓男子與葉姓女子在同學會相逢後發展婚外情,張妻發現2人曖昧訊息,丈夫竟向小三懺悔:「自己沒在歡場鍛鍊過,技巧缺乏」,但為了滿足小三會:「改變生活習慣、飲食習慣、運動、走路、吃食品」以彌補技巧不足問題,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訊息雖無法證明2人有嘿咻,但已逾越正常交友分際,判葉賠償10萬元。

據查,張男與妻子於85年間結婚,育有1女,婚後聚少離多,但並未真正交惡,直到104年間,張妻發現丈夫的LINE的對話,竟有鹹濕訊息,如葉女對張男說:「我是沒嫌過你什麼,甚至跟你說沒高潮也沒關係」,張男聽聞後立即懺悔:「你有沒有高潮我在意啊,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改變自己,鍛鍊自己!」

不僅如此,張男還說:「只是真的很喜歡趴在妳身上的感覺,很滿足很放鬆」,葉女回說:「老公,我愛你,有你真好」張再回:「我沒有在歡場鍛鍊過,所以技巧缺乏,這是沒法否認的事實,所以我改變生活習慣、飲食習慣、運動、走路,吃食品...我只是想用比較好的狀態補足技巧不足的問題。」

張妻提訴求償50萬元,葉女解釋她以前與張男是青梅竹馬,LINE上的對話都是談年輕時的事,絕無曖昧或偷情;簡易庭法官認為,對話雖無法證明2人確實曾嘿咻,但已逾越正常交友分際,侵害張妻配偶權,判賠10萬,張妻提上訴被駁回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