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鴛鴦盜持BB槍行搶 落網時只剩7個銅板

林男(前中)、劉女(後中)持BB槍行搶被捕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林男(前中)、劉女(後中)持BB槍行搶被捕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7/09/26 18:00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20歲林男、19歲劉女沒錢吃飯,不想好好工作,竟持BB槍先開槍再搶劫,還與追捕員警在高雄市區飛車追逐,這對鴛鴦盜落網時,身上只剩7個10元銅板。

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員警邱善興、侯守謙今天清晨4時40分,巡經鳥松區中正、松埔路口,路旁突然有26歲張姓男子攔車,指稱剛剛被1名男子持瓦斯BB槍,往左後肩開了一搶,造成紅腫破皮,搶走了2000元,搶匪得手後駕駛1部銀白色小自客車往松埔路逃逸。

員警研判歹徒還跑不遠,載著張姓被害人搜尋,果然在鳥松國中前發現搶嫌蹤跡,但他一路由南昌巷、水管路、澄觀路往三民區飛車逃逸,跑了約10公里,搶嫌看到大中路某大樓社區停車場閘門故障開啟,開下地下室試圖藏匿,仍被眼尖警揪出。

警方調查,20歲林男(竊盜前科)、19歲劉女缺錢花用,持瓦斯BB槍尋找目標,看到張姓被害人獨自玩夾娃娃機有機可趁,由林男佯裝顧客徘徊,從張背後先開一槍,隨後要他交付財物,劉女則在車上等待。

2人應訊時供稱,他們也想找工作謀生,但身上沒錢又肚子餓,才會飢寒起盜心,警方訊後依強盜罪嫌將2人送辦。

相關影音

林男持BB槍搶劫夾娃娃機客人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林男持BB槍搶劫夾娃娃機客人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