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毒種類也分世代 南市破2販毒集團逮10藥頭

警方查扣的毒品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警方查扣的毒品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2017/09/27 17:44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刑警大隊偵破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兩個中盤商販毒集團,逮捕10位藥頭今移送法辦,其中蔡姓、郭姓等5嫌被台南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。

警方打擊毒品以來,發現安非他命賣給藥腳的零售價行情1錢(3.75公克)約3500~4000元,竟與海洛因市場行情差不多,吸毒的藥癮者也有世代之分,30歲以下以K他命、搖頭丸等三、四級毒品為主,4、50歲以上大多以安仔和海洛因毒品為主。

南市刑大這次偵破蔡嫌、郭嫌為首的毒品中盤商,就是專門販售安仔和海洛因毒品給下游藥頭,再以每包500、1000元賣給藥腳,蔡姓主嫌60多歲,其它藥頭、吸毒的藥腳也大多是4、50歲年紀。

警方查扣蔡嫌使用壓模器,將海洛因與葡萄糖粉末以1:5至1:10比例混合,並用榔頭敲打壓錠後售出,也是因為塊狀的外觀較有「賣相」,能讓藥腳誤以為海洛因的純度較高而買單,增加販毒利潤。

南市刑大追查2個毒品中盤商集團以台南市曾文溪為界,「營業範圍」分在溪北、溪南地區,歷經約半年偵查,查獲蔡姓、郭姓等10位藥頭、陳姓藥腳36人,查扣販毒贓款35萬、作案工具自小客車3輛、海洛因0.92公克、安仔91.41公克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南市刑大移送藥頭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南市刑大移送藥頭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警方查扣蔡嫌使用壓模器,將海洛因與葡萄糖粉末混合後,用榔頭敲打壓錠後售出,因為塊狀的外觀較有「賣相」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警方查扣蔡嫌使用壓模器,將海洛因與葡萄糖粉末混合後,用榔頭敲打壓錠後售出,因為塊狀的外觀較有「賣相」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