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寵物龜蹺家逛大街 警憑記憶力找到失主

蕭姓飼主(左)見警方上門,才知道愛龜偷溜出去,找回愛龜喜出望外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蕭姓飼主(左)見警方上門,才知道愛龜偷溜出去,找回愛龜喜出望外。(記者王善嬿翻攝)

2017/09/27 19:38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嘉義市一隻大烏龜偷跑出去逛大街,幸好警員憑著記憶力,以及在撿拾烏龜地點附近查訪,幫助飼主跟愛龜「人龜團圓」。

市警局北鎮派出所今天說,這隻烏龜溜出門玩耍,爬行約100公尺,在北港路、四維路口馬路邊被熱心路人看到,擔心烏龜「趴趴走」,會橫越馬路、影響交通安全,趕緊抱著烏龜到派出所報案,希望警方協助找尋飼主。

然而,烏龜身上沒有任何飼主的聯絡線索,警方傷腦筋之際,一名警員靈光一閃,想到曾在北港路一間店門口,看到烏龜在大臉盆裡泡澡,連忙返回烏龜拾獲地點,尋訪北港路附近店家,在店內休息的蕭姓飼主見警方叫門詢問,「有沒有丟失寵物龜?」蕭男才驚覺愛龜不見了,趕往派出所認領。

蕭男向警方透露,這隻烏龜是他跟寵物店花數萬元購買的,已經養了5年多,不清楚是什麼品種。而飼養烏龜的地方並非住家,不知道愛龜已偷溜出門,感謝路人跟警方的幫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