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!世大運空中飛人大功臣 痛失9歲愛女

劉士毅9歲女兒罹患罕見的「第四期腦部星狀細胞瘤」,雖然夫妻倆不惜賣掉房子也要挽救女兒,但愛女仍於昨晚逝世。(圖取自劉士毅臉書)

劉士毅9歲女兒罹患罕見的「第四期腦部星狀細胞瘤」,雖然夫妻倆不惜賣掉房子也要挽救女兒,但愛女仍於昨晚逝世。(圖取自劉士毅臉書)

2017/09/28 17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開幕式的精采表演亮眼國際,其中一段空中飛人表演更是技驚全場,而幕後功臣技術指導總監劉士毅當日邀請了妻子與女兒阿妞到場,分享這段努力成果,不料阿妞在表演時感到頭暈、嘔吐,檢查後竟是罕見的「第四期腦部星狀細胞瘤」,雖然夫妻倆不惜賣掉房子也要挽救女兒,但愛女仍於昨晚逝世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高空演員懸吊技術團隊總監劉士毅的9歲女兒阿妞,在世大運結束後2天確診罹患星狀細胞瘤,腦幹周圍出現「5到7公分的細胞瘤」,夫婦2人欲嘗試國外的「大麻療法」來拯救愛女,但因國內尚未合法且醫藥費高昂,決定賣掉房子帶著女兒到澳洲雪梨就醫。

不過女兒在前天病情加重,劉士毅表示,前天阿妞出現發燒、嗜睡、無法進食等問題,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診室搶救後,仍不幸於昨晚11:10分因腦腫瘤破裂過世,現正準備籌措女兒後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