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新週六開放弔唁 幕僚:情、財致死都非事實

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,9月30日起開放靈堂供各界弔唁。(資料照,記者張議晨攝)

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,9月30日起開放靈堂供各界弔唁。(資料照,記者張議晨攝)

2017/09/28 18:24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5點墜樓死亡,各界揣測是否因感情、財務等原因導致,李新之子李柏毅及李新服務團隊稍早發出新聞稿,強調這些原因並非事實,但坦言李新受失眠所苦,有相關醫院就診紀錄可稽,就診原因是希望能獲得醫療協助睡眠,9月27日上午仍就診取藥。

以下為李柏毅及李新議員服務團隊新聞稿:

李新議員於9月28日清晨意外墜樓身亡,感謝各界關心、協助、詢問。服務團隊刻正協助家屬料理相關後事。今日下午已由檢察官完成相驗,大體暫存第二殯儀館,將於9月30日(周六)起在龍巖會館設置靈堂供各界緬懷弔唁。

對於媒體諸多揣測、報導,服務團隊說明如下:

1、有關討論及李新議員因感情、財務等原因導致身亡的臆測,並非事實。

2、李新議員責任心極重、對國事、黨務無限關心,但近來對於是否能無負選民所託、無虧議員職責深感壓力,這也是造成李新議員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所在。

3、李新議員近來正因為失眠所苦,因此確有相關醫院就診紀錄可稽,就診原因是希望能獲得醫療的協助幫助睡眠。9月27日上午仍至醫院就診取藥。

4、有關議員職務的履行與服務處後續問題,待後事辦理完畢後會再擇機向大家報告。

5、李新議員的公祭日期、地點仍須家屬研商後確認。但將於9月30日上午10時起於民權東路龍巖會館設立靈堂供各界弔唁。

龍巖會館地址: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166號5樓

開放時間:上午10時~下午4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