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詐賭遇到金盆洗手「老師傅」 慘遭2賭客圍毆

老千會以手勢、暗號作為溝通訊息,摸手錶也是其中之一。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老千會以手勢、暗號作為溝通訊息,摸手錶也是其中之一。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2017/09/28 19:34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葉姓老千等人詐賭,卻遇到金盆洗手的「老師傅」童姓男子,他看破對方手法,向陳姓賭場負責人投訴,明確指葉男聽「一四七」筒,葉男等人見事跡敗露,坦承詐賭,蘇姓成員卻趁機報警,慘遭2名賭客圍毆,事後提告;新北地院依圖利聚眾賭博罪,判陳3個月徒刑,2名賭客各被依傷害罪判刑2月。

判決書指出,104年間,葉男與許姓、蘇姓老千四處找賭場詐賭,與鄧姓男子合作,由鄧男引介他們進入陳男位於新北市三重的賭場,葉男憑藉「千術」戰果輝煌,鄧男也獲得分紅。

同年7月29日中午,葉、許2人又來賭場,對上已退隱江湖的資深老千,童男發現對方以共通暗號即手勢等方式,暗示自己聽的牌。

童男憑多年經驗,數度驗證每把牌輸贏結果,確認對方詐賭,趁牌局還未結束時,向陳男檢舉,指葉男聽「一四七」筒,結果揭曉,童男沒錯,他氣得大罵負責人「連我來捧場都騙」憤而離場,2人見行跡敗露坦承詐賭,並供出同夥蘇男及鄧男。

陳男擔心遭誤認是同夥,約出蘇、鄧2人,鄧男坦承詐賭,蘇男不認,直到被搜出「發射器」才鬆口,4人籌錢賠償,蘇男趁機聯繫友人請他報警尋找失蹤人口,被氣憤的賭客毆打,葉、蘇之後到派出所,沒提及遭誣陷詐賭,蘇男甚至與陳男妻子協商賠償賭客6萬餘元,鄧也賠償20萬元。

但葉、蘇2人事後認為遭誣陷詐賭提告強盜等罪,不過童男指證,他賭博30多年,精通各賭術,曾拜師學詐,本身也是「師傅」,已金盆洗手,當天連續觀察三路牌後,確認對方以手勢互通有無,當場檢舉。

陳男及賭客都說確有詐賭,連同夥鄧男都坦言葉等人詐賭,他獲得分紅;合議庭認定葉男等人詐賭被抓出於理虧而賠償,無法證明有強盜、恐嚇取財等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