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加100元變加滿!」 加油站女員工慘被客人痛毆

李男跟洪姓加油站女員工說:「92汽油加100元」,未料洪女加油加到超過100元,李男怒不可遏,出手毆打洪女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王善嬿攝)

李男跟洪姓加油站女員工說:「92汽油加100元」,未料洪女加油加到超過100元,李男怒不可遏,出手毆打洪女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王善嬿攝)

2017/09/29 20:02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54歲李姓男子,去年12月3日晚間近6時,騎著機車到新北新莊一間加油站加油,李男跟洪姓加油站女員工說:「92汽油加100元」,未料洪女加油加到超過100元,向李男收取加油費時,李男怒不可遏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李男憤而出手毆打洪女,飆罵洪女「耳朵是不是長包皮?」及三字經,還恫稱「要找人到加油站找她」,洪女報警提告傷害與恐嚇。

李男到案後,指稱因覺得洪女服務態度不佳,才會動手打人,檢方依據洪女提供驗傷單證明洪女左臉、下巴受傷,及加油站監視器畫面,認定李男犯行,依傷害罪嫌將他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而李男遭控涉嫌恐嚇部分,檢方認為應為一時氣憤下言語,難認主觀上有恐嚇之意,處分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