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輕媽媽大學夢未完 一場惡火奪走母子生命

宜蘭縣南方澳天主巷一處民宅,今早傳出火警,濃煙急竄,受困屋內的母子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宜蘭縣南方澳天主巷一處民宅,今早傳出火警,濃煙急竄,受困屋內的母子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記者張議晨翻攝)

2017/10/02 21:31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宜蘭南方澳今早7時許,一處3層樓民宅發生大火,還在屋內的陳姓母子疑因逃生不及,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熟悉陳女的鄰居感慨,陳女工作認真,不僅為了孩子,也希望存錢圓自己的「大學夢」,如今母子倆人因惡火同時離去,令人唏噓。

陳女今年28歲,年紀輕輕就誕下幼子,多年前離婚後,就攜幼子返回老家與母親、弟弟同住,雖家境不寬裕,但陳女工作認真,靠著超商夜班工作養家,也拉拔幼子長大。

陳女年僅5歲的男孩,今年才剛上幼稚園,因個性乖巧、聽話,深受街坊鄰居喜愛;由於阿嬤、媽媽需工作養家,住家附近鄰居知道陳家狀況,一有時間也會幫忙照料男童,如同自己的孩子及孫子般照顧。

得知母子兩人不治後,街坊紛紛趕到不捨,有人聞訊趕來不斷地說「怎麼會這樣?」,「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?」。

鄰居透露,陳女雖然已28歲,但她其實一直有個「大學夢」,每天努力工作賺錢,不僅為了年幼孩子,也是為了圓自己的上大學的夢想,只是沒想到突逢噩耗。由於陳家環境不好,住家附近里民今早紛紛前往關心,盼協助陳家共度難關。

災後火調人員進入現場了解起火原因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災後火調人員進入現場了解起火原因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