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東市民宅火警 男子協助救援遭嗆傷

台東市中興路3段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台東市中興路3段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2017/10/03 09:37

〔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〕台東市中興路3段一棟鐵皮磚造房今天上午8時30分左右傳出火警,火勢迅速竄燒,現場濃煙密佈,消防人員在半小時內控制火勢,未進一步釀災,但一旁冰塊工廠黃姓員工第一時間衝進屋內嘗試滅火,遭到嗆傷送醫治療。

「我才要進屋內餵狗,一開門就聞到濃濃煙味,再往屋內走,看到火苗後,嚇得衝到屋外求援」中興路三3段巷弄內今晨傳出火警,民宅屋主陳姓老婦,見火勢越燒越猛,焦急地在安全處跪地祈求鄰居都能平安無事,直言平時離開房子一定記得把所有電器插頭拔下,不解為何會發生火警。

而住宅旁的冰塊工廠黃姓員工聽到老婦呼喊,前往協助,卻在嘗試滅火時,被屋內的濃煙嗆傷,呼吸困難,警消趕抵後,立即將黃男送醫治療。

鄰居表示,陳婦平時和老公同住,但陳婦老公昨天才出殯,未料今天老宅就發生火警。

由於屋內堆滿雜屋,住宅又位於巷弄,火勢迅速竄燒,索性警消及時救援,控制火勢,未波及鄰宅,陳姓老婦緊張心情暫時紓緩。

相關影音

台東市中興路3段民宅火警,警消前往搶救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台東市中興路3段民宅火警,警消前往搶救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陳姓老婦跪地祈求平安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陳姓老婦跪地祈求平安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